3M™ 車貼專用膠膜 2080系列

3M™ 車貼專用膠膜 2080系列


3M™車貼專用膠膜2080系列採雙層鑄造膜,延展性達130% 、耐候性最長可達七年高品質的關鍵,且厚度僅0.01公分,能夠細緻包覆不增加車體重量。此次推出多元新色系讓車主及業者盡情表達創意及個人風格,利用3M科技與產品,讓創新概念付諸實行。

產品介紹

◆ 3.5 mm 鑄造式膠膜,採用新的製程技術,較1080系列施工更容易,服貼性更高、抗翹起。

◆ 拆封後可立即使用,無須額外印刷或添加保護膜。

◆ 亮面系列多了保護膜,可協助降低表面產生皺褶和刮痕,打造更完美車體外觀,當車貼膠膜順利包覆車體後,即可輕鬆快速的移除。

◆ 高度服貼車體的膠膜設計,讓專業車廠師傅可無縫地包覆車身每一處,達成更完美無瑕的包覆成果。

3M™ 車貼專用膠膜2080系列為高度服貼車體的膠膜,是您改裝變色,提供外觀質感,彰顯個人風格的絕佳選擇。 採用新的製程技術,能提供更佳服貼性,達成更完美無瑕的包覆成果。 亮面系列多了保護膜,可協助降低表面產生皺褶和刮痕,打造更完美車體外觀。





車貼膠膜(汽車包膜)或烤漆改色,該選擇什麼呢?

進行愛車外觀變色前,請先考量幾個重點:
 

車貼膠膜

 

烤漆

施工時間 一般需要幾天   至少要一週
耐用度 5 – 7年   永久性(選擇高品質烤漆的話)
保養要求 每週洗車即可輕鬆保持膠膜如新   同樣好維護,但個性化外觀是永久的(直到車輛重新烤漆)
個性化程度
沒問題!一切皆有可能,需要靈感嗎?
查看作品集 
  可以,但個性化外觀是永久的(直到車輛重新烤漆)。
方便移除程度 專業人員即可輕鬆移除   需要除漆與重新烤漆,過程複雜又昂貴

※以上資料參考3M™官網

3M™ 車貼專用膠膜無需烤漆繁複的過程與花費,即能輕鬆滿足您改裝變色的需求,甚至還能保護您的原廠烤漆。提供超過100種顏色供您選擇,滿足您各式多元需求,為愛車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外觀。
查詢3M認證汽車包膜施工商 >